【无授权汉化】【镖镜镖无差】傻逼罪犯们去海滩乱搞

     •无赖帮养老人出来发疯了!

     •文章标题字面意思,画手太饿了跑来汉化,搞得不好别骂我求你

     •是一镖视角

     •明显cp:一代镖镜镖无差,文中还有一点pipster相关,但原作者没打tag,就在文开头预警一下

     •我们始终不知道那天二镖和RGB上哪去了,大抵是乖孩子们都在睡觉

     •ao3门牌号:17561540,原作者:apprenticenanoswarm


————————————————



还有什么比在午夜的海滩上举办烧烤派对能够更好地庆祝一场抢劫的成功呢?


Digger向后躺倒在沙滩上,深吸了一口气,烤架上滋滋作响的烤肠香味弥漫开来,充斥着他的鼻腔。


当然,Mick依旧成功地烤焦了第一批,因此被Len放逐到Axel的沙堡里,他现在正闷闷不乐地与Evan分享着一根烟。Len自然接手了烤香肠的职责,自娱自乐地哼着一首老摇滚乐。


与此同时Hartley在不远处给面包涂抹上黄油——嘿,可以从这里面造出一个gay佬笑话,可不能放过一个惹恼小笛子的机会啊——他身旁的James正烤着棉花糖。


而Mark则一手拿着块烤肉,另一只手攥着他的魔杖,召唤出了一阵温暖的微风,将烟雾从他们的眼旁驱走。


“Digger!”Lisa懒洋洋地趴在Roscoe的胸脯上,“这边再来一杯啤酒。”


“我的小姐,请问您的佣人死哪去了?”他抱怨道。


“也给我来一杯吧George。”Sam附和着,像王储那样懒洋洋地卧在一张塑料折椅上凝望着星星,眼中充满沉思。他身披夹克但下身只穿了条短裤,修长而纤细的双腿映着月光…


呸,打住。


Digger猛甩了甩头,拿来了啤酒。


”Len,好了没?”Mark叫道,“我他妈要饿死了!”


“这是门艺术,Mardon,绝不可仓促。”Len回答,用锅铲将烤肠们翻了个面,“去看着Evan,行不?确保那小子乖一点。”

'确保那小子别嗑嗨了'


当Mark向沙堡走去时,Digger终于完善了他一直在构思的gay佬笑话,并转头冲着Hartley发射出去,结果只见他被James喂了块棉花糖,脸颊泛起微红。,他们就不能私下再干这种事吗?啊,该死,这时Len就像能读懂Digger的想法一样冲他投来警告的目光。


因此,Digger转回去对Sam说:“喂——你想在这等的期间去游泳吗?”


Sam略微倾了倾头:“不要。”


Digger拽着Sam的手臂恳求着:“拜托,来吧,就当提高食欲?”


“如果…有鲨鱼怎么办?”


Sam犹豫地看着黑暗中的波涛汹涌。


海滩上突然传来一声怒吼,惊吓到了所有人,James在一块棉花糖被吓掉进火里的同时狠狠骂了一句。Evan像某种恐怖的地下猛兽一样从沙堡中暴起,狂奔过海滩去追杀Mark。Mark的大长腿给予了他领先的优势,但Digger觉得他迟早会因为缺氧而输掉这场逃杀,因为这家伙一直在笑个不停。


Mick浑身湿透,踱步到他们的篝火旁:“那智障居然下了场雨淋我们。给我杯酒。”


“自己拿吧,我去游泳了,”Digger说,“Sam?”


“不去。”


“啧,随便你喽。”


说真的——潜入海浪中,Digger这么想——怎么会有人来海滩玩,连水都不沾?


在鸟不拉屎的乡下长大时,他每天都会做白日梦,有关银白的的浪涛和海水清脆的咸腥味的白日梦。见鬼,什么样的水都可以。因为他乡下的家这边没有管道系统,只有一口老井和离家半英里的泥巴塘。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洗澡还要到他十七岁时的首次大城市之旅。那是一次近乎神圣的经历,身体的每一寸深深地浸入水中,外界的声音变得模糊不清…


在那一刻,Digger确切地意识到了穷得叮当响对自己的生活有多大影响,也就是在那一刻他决定去他妈的,老子再也不要过手头没钱的生活了


他破出水面,喘着气,对着天空眨了眨眼,咧嘴一笑。没有什么比得过夜泳,此时没有游客,没有冲浪者,没有小屁孩,完美。


“嘿,混蛋。”


Sam在一块冲浪板上划过来,某种程度上仍然看起来像一位巡视着自己臣民的君主。他那完美的深棕色头发没有一根是湿的。


“你从哪里搞到的那个?”Digger问,开始权衡把他推下海的利弊。


“这是Axel的,他正忙着找只螃蟹,好从后面偷偷把它丢进Lisa的裙子里”


噢,天哪。


“Sam,他会死无葬身之地的!”


“切,最糟的情况莫过于手臂骨折。再说这也是给他上一课,而且挺好笑的。”


Digger向前游动,把手臂搁在冲浪板的边缘:“所以,不担心鲨鱼了?”


镜头转回到岸上,Evan和James正联手用水枪继续这场对Mark的追逐,而Mark召唤了一场小型沙尘暴来阻挡二人。飞沙走石,六畜不安。


“呃…我觉得,总的来说,这里可能更安全一点。”


Sam扯着嘴角笑了笑,Digger看着他绝望地想着,天杀的,你也太他妈的迷人了。


“话说回来我小时候还蛮喜欢游泳的。”Sam继续道,那副沉思的神情又回到了他的脸上,“当我…八岁左右的时候。我们家有个泳池,然后我爸会在周末开车带我们去湖边,所以那段时间我的泳技挺不错的。”


“那你就下来呗,里边又没有那么冷。”


“嗯…或者你上来也不是不可以。”


经过几次尝试,他才成功爬上冲浪板,坐在Sam身后,他们的两双腿像海草一样在水中摆动。


“那你懂怎么冲浪吗?”Digger问道。


“并不。”


“我倒是知道。冲浪…它和扔回旋镖有很多相同的原理,改天我可以教教你。”


Sam轻声哼唱着,循着烤肠的香味将他们划回岸边。


END


评论(9)
热度(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